在庆祝建党96周年之际,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回顾党的丰功伟绩和进一步激发历下区教育局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6月28日下午,历下区教育局召开历下区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暨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表彰大会。教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学校校长、书记(分管副书记),幼儿园园长,机关科室负责人、机关及新社会组织党总支各支部负责人及新党员约30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历下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孟薇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标兵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大会对一年来在全区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顾朝霞同志对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并作讲话。

  在党员先进事迹访谈环节,党员标兵代表王明明、王科科、马炳秀分别从自己工作和学习的角度,与大家分享了她们一个个感人而又平凡的故事,并通过朗读的形式与大家产生共鸣,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作为党员教师在教育岗位上的孜孜追求、无私奉献与责任担当。营造了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激励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最后,全体党员在优秀党员标兵代表马炳秀的带领下,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让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6华诞献礼!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历下教育将以党员队伍带动教师队伍的整体提升,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动力,积极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为形成具有历下特色教育新格局,建设全省首善之区而不懈努力。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