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从“百花洲”景区了解到,泉城特色标志区的重点示范工程“百花洲”景区啄木鸟工作站,迎来了解放路第二小学五(3)中队王媛媛老师和22名少先队员。他们参观、学习、慰问,了解“啄木鸟工作站”公益团队的突出事迹,学习奉献精神,为济南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午9时师生们来到百花洲体味悠久的历史文化,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热心公益事业的榜样学习。啄木鸟创城巡访团的李莉、张平、戴秀芳、戴秀华等爷爷奶奶一大早就来到了百花洲做文明宣传,热情的迎接小队员们到来。团长李扬,高度赞扬了解放路第二小学师生们的学习实践活动。济南市啄木鸟协会副秘书长袁佩颖,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益团队的组建和精神内涵。

  此次活动让师生们了解了济南丰厚的历史文化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家乡发展的新成就、新风貌、新榜样。感悟“实干兴邦”文明创城的道理,知道因为有了家乡人民的勤劳智慧,泉城才会如此“美丽”,同学们应该更加关心家乡文明进程,关注家乡生态建设,激发了对家乡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为美丽济南开遍文明之花增砖添瓦!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