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2017年青少年大使计划——英美校长访问团齐鲁教育之行走进历下,来自英国的四所中学的教师代表团走进济南甸柳一中和济南市燕柳小学,参观了校容校貌,了解了学校办学理念,积极体验了学校的特色课,并签订了友好交流姊妹学校协议。

  在甸柳一中,学生们向代表团展示了民族乐器演奏、中国古诗词吟诵等节目,和外宾们一起进行了推铁环和跳大绳等体育活动。代表团还观摩并参与了民歌、刺绣、中国结、书法和话剧等学校特色课程。

  在济南市燕柳小学,代表团在英语老师和学生英文小导游的引导下参观了学校环境,民族艺术作品屏风、京剧脸谱装饰让外宾们赞叹不已。武术、毽球、扎染、绘制马勺、古筝、泥塑等特色选修课更是引起了外宾们的兴趣,和学生一起制作扎染手绢,捏制彩泥“十二生肖”。

  外宾们还观看了学生们的精彩演出:威风凛凛、喜庆热闹的中国鼓表演、四大名著和中国诗词吟诵表演、英语童话剧、传播环保理念的音乐剧等……。学校合唱团的同学们还演唱了英文歌曲《甜蜜时光》送给外宾们。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