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上午,长清区教体局局长王少辉、副局长巨传祯、教研室主任房泽平,在文昌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费忠、教办主任马建丽的陪同下,来到文昌中心小学检查指导工作。

  局领导一行来到新落成的文昌中心小学北校区,通过实地考察、询问等方式对学校工作进行了检查。文昌中心小学校长王秋红向局长汇报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文化建设、功能室管理等情况,特别是对局领导关心的“大班额瘦身”问题、师资力量配备情况、课堂改革及推进实施情况等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在听取汇报的同时,局领导还实地查看了学生餐厅硬件设施的配置及布局,详细了解学校推进建设工作的安排和存在的实际问题,并结合检查情况对学校布局规划、设备应用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局领导对文昌街道、中心小学的教育工作给与充分肯定,认为思路清晰、举措得力、成效明显,同时希望街道进一步加大投入,强化管理,创新教育理念,整合、优化、升级教育资源布局,打造具有自身鲜明特色的教育品牌,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教育需求。

  (通讯员:卞世民)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