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集团董事长周有志致欢迎辞小鸭集团董事长周有志致欢迎辞

  在家电行业发展日益成熟的今天,家电的“大”与“小”已经不是一决胜负的根本因素,能够决定自身命运的是快与慢、先进与落后。小鸭集团为进一步巩固市场地位,提高小鸭家电在家电行业市场占有率,于2015年7月28日组织全国各地经销商、电视购物、媒体一行200多人,在烟台举办“新常态 新格局 新小鸭”新品推介会。

  山东小鸭集团在济南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制定了二次创业实现新腾飞的宏伟蓝图。凭接小鸭人对品牌对事业的执着精神和坚定信念,小鸭洗衣机主业快速复苏,在实体经济新常态下政府加大对小鸭的支持力量。

  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表示:“新常态将给中国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小鸭家电2015年的发展战略即确定为“融入新常态,构建新格局,打造新小鸭”。小鸭新常态主要体现在三方面,第一方面是以互联网为推动力的家电行业新常态下,小鸭集团须具有互联网思维,企业的互联网思维应是零距离、网络化的思维,因为互联网消除了距离,使得企业网络化,企业还需将与员工、合作方的博弈关系转为合作共赢的生态圈。为此,小鸭今年正在打造两个全新平台,第一个平台就是建设能够覆盖全国的小鸭直通车配送平台,第二个则是覆盖全国的小鸭超值服务平台的全面升级。第二方面是以创新为推动力的家电行业新常态,小鸭家电清醒的认识到创新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在互联网平台上,利用最新尖端科技实现与手机联网的小鸭智能洗衣机也即将问世,能够达到国家除菌标准的小鸭除菌洗衣机将进一步得到发展与推广。第三方面则是以用户体验为本的家电行业新常态,在互联网全面包围下的传统销售渠道,正经历着由过去简单陈列式营销向体验式营销的转变。以用户体验为本已成为家电行业的新常态。随着家电下乡、节能补贴的结束,家电行业也在经历转型期。因此,专注于用户体验是小鸭的目标,关注用户体验不仅来自于产品设计,更需要关注产品的送达,对全国消费者,无论是城市还是农村,高原还是海岛都能实现相同的小鸭直通车配送与安装一体式服务,打造消费者的完美体现。

  小鸭家电的未来发展是在互联网+的时代里进行的,采用互联网思维,探索大数据应用,通过产品创新和营销创新,融入市场经济的发展新常态,构建全球视野的新格局,打造国际领先的新小鸭是小鸭未来的发展步伐。小鸭坚持“以洗为主”的专业化道路和“健康、节能、环保、智能”的研发方向,采取“走出去,引进来”措施,实现技术领先。在推介会上发布的2015年小鸭新品,重点推介除菌升级、变频升级的小鸭滚筒、套筒产品。为提供更贴心、更健康的用户体验。

  小鸭品牌与中国改革开放同龄,在过去的36年中,小鸭曾创造过辉煌,也曾经历过沧桑,几度沉浮。在国家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迎接新机遇的同时,小鸭一起融入新常态,构建新格局,打造新小鸭,为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