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滨州>美食>吃货站>正文

天助自助者,更助“奋斗者”——奋斗者自助餐厅

来源:新浪山东滨州2017年5月19日 16:41【评论0条】字号:T|T

  推荐理由:在滨州万达广场三楼众多的餐饮商家中,有一处最是令人瞩目。这家集烧烤、海鲜、火锅、自助餐于一体的餐厅,委实给人一种“店大欺客”的感觉。从经营规模到菜品种类,从店内环境到服务质量,却让前去享用顾客心甘情愿地“被欺”。于是,位置并非最佳、规模已是最大的奋斗者自助餐厅,成了吃货们一饱口福、再饱眼福的首选。

  从来就是“众口难调,取悦不易”。这句话放到花样百出的餐饮行业,更是引为经典。从开业时的人如潮涌,到现而今的难言景气,万达广场此时的经营状况,活生生地印证了“期望有多大,失望就有多大”这句戏语。

  当然,这应是一时的光景,绝非永远的境况。

  尽管如此,总有逆势而争者。作为万达广场经营面积最大的店家,奋斗者自助餐厅能从60多家餐饮品牌中脱颖而出,可以说实属不易,也可说理当如此。

  其实,这家餐厅从成立之初就带着一个故事。而这个故事耐人寻味的地方就在于,它只为印证一个道理。

  餐厅的掌门人陈总没有在餐饮行业摸爬滚打的经历,说是一名菜鸟也并不过分。然而,大凡成功者往往产生于那些执著于最初梦想的践行者。陈总做出在餐饮业摩拳擦掌的决定时,几乎遭到了周围人的一致否定。该做的,还是要做。从考察市场到确定投资,从店面选择到如何装修,从不被理解到逐渐认同,经过长达半年的深思熟虑,奋斗者自助餐厅也随着一声声鞭炮齐鸣面世了。

  拿出一些篇幅来聊一些看似无关紧要的事情,在我看来,其实是对事情本身的尊重。当前你流连于眼前诱人的烧烤时,当你徘徊于台上鲜活的海鲜时,你有没有想过,这里的琳琅满目,实在是一种别样的痴醉。

  只是,眼下并不是最期待的“喧嚣”,这里也需要人气的沸腾。大概,这也是我无意在表象中寻章摘句的原因。

  可是,你想过没有,奋斗者自助餐厅,其本身不就是一种魅力所在吗?(刘金平)

【烧烤篇】

  炭火室内烧烤足足有近20种食材轮番上阵,大块的肉在烤架上滋滋冒油,食客们手速一定要快,满满一架子烧烤烤好后几分钟就无影无踪。吃着烧烤,喝着冰啤,吹着空调,这就是最想要的夏天。

【火锅篇】

  现吃现刨的猪肉、羊肉、牛肉肉卷和午餐肉无限量供应,无肉不欢的可以敞开了吃。

  吃够了肉卷就来份鲜切羊肉,不同于冻肉的口感,大块现切,肉质鲜嫩。

  扇贝、海蛎子、生蚝、螃蟹、小龙虾、肥蛤、白蛤、花蛤……琳琅满目的鲜活海鲜,扑腾乱爬,咕嘟吐泡,岂是一个“鲜”字了得,记得吃的时候一定要多煮一会。

  清爽的蔬菜种类异常丰富,龙利鱼、海虾、鱿鱼等该配菜也样样俱全,荤素兼具,只是看着就感觉自己仿佛拥有了一家火锅店。

  手工的鱼丸、羊肉丸和猪肉丸,晶莹饱满,细腻滑嫩。

  除了火锅和烧烤还可以有很多选择……

  大锅里高汤熬煮的硕大猪骨和牛排香气扑鼻,一口要下去酱汁浓郁、肉香味厚,一定要尝一尝,但不要贪多,毕竟骨头之大、肉之多,胃口小的吃一块就半饱了。

营养健康的粗粮营养健康的粗粮
肥美的烤鸭肥美的烤鸭
中式的菜肴中式的菜肴
铁板料理铁板料理
日式寿司和三文鱼日式寿司和三文鱼
精品凉菜精品凉菜
披萨披萨
手工水饺和蔬菜面手工水饺和蔬菜面

【甜点篇】

  意式西点甜蜜满分,饭后来点甜品简直不要太幸福。

  推荐一家餐厅的水果罐头也是头一回,果肉完整饱满,没有过分的甜腻,充分保留了水果本身的鲜甜果香,不想吃糕点又想饭后来点甜,吃这个准没错。

  凉丝丝的冰淇淋细腻香甜,各个口味都来一碗。

【酒水篇】

  拒绝勾兑,鲜榨的果汁口味近十种,清清爽爽祛除大鱼大肉之后的油腻。

  一排排的酒霸气十足,白的红的啤的样样管够,都是好酒,敞开了一醉方休如何。

  (张塑/文 赵利军/摄)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