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 >正文

中秋小长假完美收官,惠民各景区精彩纷呈!

2022年09月15日 11:04 商讯 

  中秋小长假的惠民秋高气爽,惠风和畅,热闹非凡。各景区结合自身特色,推出形式多样的文旅活动,休闲游、探亲游、亲子游、民俗旅游、夜景游等活动全面启动。为了确保,游客安全放心游玩,惠民文旅局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产品供给等方面进行全面部署和安排。

  文旅市场秩序井然

  为迎接中秋小长假的到来,惠民文旅局加强节前督查,周密安排部署,紧盯疫情防控,守牢安全底线,中秋小长假期间全县无重大旅游服务质量投诉和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发生,旅游市场秩序井然、安全有序。

  景区活动精彩纷呈

  孙子文化论坛中秋举行

  在中秋节这个传统佳节,孙子兵法城文艺汇演活动受到游客朋友追捧。同时在中秋之际,孙子兵法城迎来了从北京徒步至惠民的朝圣者,孙子文化论坛在这里举行。

  游古城,逛庄园,过中秋

  小长假文化旅游体验日益呈现多元化、个性化特点。武定府衙的“游古城、逛府衙、拍古风美影”活动备受青睐,在这样静美的秋季,走在古色古香的府衙中,处处都是一副令人陶醉的画卷。魏氏庄园推出了地主放粮、小毛驴拉磨表演等活动,游客来到这里即可以感受庭院深深深几许的宁谧,又可感受百年前人们的生活。

  良辰美景,古镇共赏

  魏集古村落举办燃灯中秋、篝火晚会,祈福放荷灯、街舞快闪、戏曲、皮影灯活动。魏集古村落节日气氛非常浓厚,在灯火阑珊时,穿梭在青砖黛瓦的古建筑下,犹如穿越到古代的中秋之夜。夜晚的魏集古村落美轮美奂,成为当地游客的热门选择。

  半亩花田,藏于田园

  心有半亩花田,藏于世俗人间。鑫诚田园犹如心里的那半亩花田,来这里可以远离喧嚣。鑫诚田园举办了亲子总动员,来这里奔赴一场亲子欢乐盛宴成为游客的佳选。带着家人与孩子,在这里体验了赏花海,逗萌宠、喂小鹿,在这里回归大自然,亲近大自然,感受秋季的唯美。

  兵器展大饱眼福

  武圣园为游客打造了大型兵器展与民俗博物馆展览,游客可以近距离领略尖端国防展品,感受国防力量强大。民俗博物馆内雕花木床、木雕洗脸架、铜钱、传统农耕工具、大杠自行车、磨盘……那些曾经在历史中出现又消失了的老物件,在这里又重现,这也吸引了一批批参观者,让市民和游客大饱眼福。

  中秋小长假完美收官

  中秋小长假完美收官,惠民旅游各旅游景区百花齐放,各具特色。极大丰富了广大游客和市民朋友的节日文化生活。

  来源:文旅惠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