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 >正文

全城征集建院20周年宣传主题

2022年09月05日 11:21 商讯 

  在黄河三角洲,在广袤富庶的鲁北城乡

  ‘沪滨爱尔眼科’已经成为

  人们追寻光明的心理坐标

  她,从2002年——2022年

  二十年矢志不移,凭借为民谋福的医德

  专业精湛的医术,人才荟萃的魅力

  滨州及周边地区有口皆碑

  2000年,沪滨的前身建翔医院眼科中心

  2002年医院初具规模,搬迁到黄八渤七市外贸粮油办公楼,滨州沪滨眼科医院正式成立。

  2008年,医院再度搬迁至黄河八路渤海五路,规模进一步扩大。2015年初,沪滨与全国知名眼科医疗集团、上市公司——爱尔集团联合,建立了滨州沪滨爱尔眼科医院,至此,沪滨如虎添翼。

  2018年12月9日,滨州沪滨爱尔眼科医院新院正式启用。

纪念沪滨爱尔眼科医院二十周年征集活动

  已于今日,火热开启

  这一次,话筒是你的

  我们要听见你的声音

  用别样的方式说出你对沪滨爱尔眼科医院的爱

  “一句话”的宣传主题标语来纪念沪滨爱尔眼科医院二十周年

  “一个醒目的标识”为沪滨爱尔眼科医院打call

  “一首琅琅上口的主题曲”沪滨爱尔眼科医院呐喊

  你的作品能否成为最别出心裁的那一个?

滨州沪滨爱尔眼科医院×20周年征集活动

  征集内容

  征集内容为建院20周年院庆标识、宣传主题标语、院庆主题曲,主要用于建院20周年系列活动有关的宣传品、专题网站、学术会议、媒体报道等。

  (一)建院20周年宣传主题标语

  宣传标语要突出彰显医院精神,体现“发展为了患者,发展依靠患者”的宗旨;有力表达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的内涵。文字要求简洁明快、对仗工整、易于传播。

  (二)建院20周年院庆标识(logo)

  院庆标识要主题鲜明、构思新颖、内涵丰富、寓意深刻,充分体现医院历史底蕴和文化内涵;结合医院元素,易于识别,艺术性强,富有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设计方案请附150字以内设计理念说明,并提供A4规格彩色稿。电子版请提供矢量和JPG两种格式,分辨率800*800。

  (三)建院20周年主题曲

  (1)整首歌曲要求内涵丰富,寓意深长,能够反映医院的历史、现状和未来,体现医院的办院理念和服务宗旨。

  (2)以弘扬医院文化为主旋律,词曲优美明快流畅、入耳入心,富有感染力,凝聚人心、鼓舞士气。

  (3)作品体裁、形式、风格不限,要求歌曲要琅琅上口,易于传唱。

  (4)主题曲要有完整的词、谱、音频小样,并附创作说明。

  注:报送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等均归医院所有,医院可自行选取并根据需要将之用于院庆相关工作。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9月10日

  征集对象

  社会各界机构与个人

  应征作品标准

  (一)投稿人每人各限投3条以内。

  (二)投稿人须在提交作品时备注清楚所需信息。

  (三)如不同投稿人所提交作品出现重复,则按照时间顺序,以最先提交作品的作者为准;如同一投稿人重复提交相同作品,则按照时间顺序,以最后一稿为准,若重复提交不同作品,则叠加汇总。

  评选方式

  投稿截止后,主办单位将组织有关专家及相关业界代表,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评选,确定征集宣传主题标语、院庆标识(logo)、院庆主题曲各1名。评选结束后,征集入选作品将在滨州沪滨爱尔眼科医院相关微信公众号等官方平台进行公布。

  活动奖励

  (一)所征集的宣传主题标语一经采纳,将作为滨州沪滨爱尔眼科医院20周年院庆营销宣传主题标语,并给予作者奖励苹果耳机一部。

  (二)所征集的宣传标识一经采纳,将作为滨州沪滨爱尔眼科医院20周年院庆营销宣传标识,并给予作者奖励iPhone13一部。

  (三)所征集的院庆题曲一经采纳,将作为滨州沪滨爱尔眼科医院20周年院庆营销主题曲,并给予作者奖励iPhone13一部。

  投稿方式

  建院20周年宣传标识、主题曲

  征集通道

  将 作品 发送至邮箱zhaohaiying@aierchina.com,

  邮件标题为“沪滨爱尔眼科20周年院庆标识/主题曲-姓名-联系方式”。

  声明事项

  (一)投稿内容未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为作者原创,拥有完全知识产权。凡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担一切后果,活动组织方不承担法律和相关连带责任。

  (二)无论是个人参赛还是团队参赛,活动奖励均以获取的作品为单位。

  (三)征集入选作品,即视为接受主办方委托创作,著作权、版权、使用权均归属主办方所有。主办单位对设计不完善之处有修改的权利,有决定入围作品的使用场合、使用方式、使用时间的权利。主办单位有权将其用于宣传、展览等。

  # 联系方式

  0543-3361666

  有没有很激动?有没有很兴奋?

  你的参与,你的智慧,你的创意

  可能贯穿沪滨爱尔眼科医院二十周年整个活动主题

  小伙伴们,赶快行动吧!好奖等你来拿哦!

  来源:滨州沪滨爱尔眼科医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