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 >正文

惠民县文化和旅游局工作周报(8.26—9.2)

2022年09月05日 11:21 商讯 

  县委副书记、县长许健做客《中国推介》栏目,向广大朋友推介孙子故里——惠民县,并邀请大家共同走进惠民,感受孙子兵法的高深智慧,绿水青山的舒适美好,以及现代化产业的勃勃生机。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士超陪同。

  第十四届海峡两岸(滨州)孙子文化论坛(以下简称“论坛”)调度会在惠民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周帆主持会议,论坛各工作组第一副组长参会。

  惠民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加强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在职在岗人员参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晓鹏主持会议,县孙子文化研究院副院长翟惠娟领学群众满意度相关文件重点内容,党组书记、局长范士超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上还部署了第十四届海峡两岸(滨州)孙子文化论坛综合协调组相关工作。

  惠民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第十四届海峡两岸(滨州)孙子文化论坛(以下简称“论坛”)综合协调组会议。党组书记、局长范士超主持会议,论坛综合协调组各工作组组长、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由中共惠民县委宣传部、惠民县文化和旅游局、惠民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主办的“在知爱建  争先向前”惠民县直机关朗诵比赛在孙武广场圆满举办。

  本周,惠民县文化馆走进石庙镇各社区开展送戏下乡活动,本次演出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九场“国粹盛宴”极大地满足了广大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让喜欢戏曲的群众在家门口真正过足了戏瘾。

  山东省电视台旅游栏目组拍摄红色教育专题片,采访归化村赵银亭老人,县旅游产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陪同。

  由中共滨州市委宣传部、滨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滨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滨州市文化艺术界联合会、共青团滨州市委主办,滨州市文化馆、滨州市舞蹈家协会承办的滨州市第八届青少年舞蹈大赛在市政广场成功举办。本次大赛通过预赛选拔,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及市直的18支参赛队伍进入到全市决赛。大赛分为幼儿组、少年组、青年组。经过激烈角逐,惠民县文化馆选送舞蹈节目《孙子兵法》获一等奖,惠民县文化馆获优秀组织奖。

  滨州市首届科普文艺大赛在滨州市总工会圆满落幕,惠民县文化和旅游局获优秀组织单位。

  由惠民县文化和旅游局拍摄制作,庆祝“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开通5周年“我与灯塔共成长”活动微视频作品《我们和灯塔的故事》被省委组织部采用,并在“灯塔党建在线”微信视频号推送,请大家多多点赞、转发。

  由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滨州市文化馆、无棣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无棣县文化馆协办的“绚丽重阳”滨州市第三届中老年文化艺术节模特展演在无棣县县衙广场圆满举办。我县选送节目《国色天香》参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展现了我县中老年人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由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滨州市文化馆、滨城区文化和旅游局、滨州市舞蹈家协会承办,滨城区文化馆协办的“绚丽重阳”滨州市第三节中老年文化艺术节舞蹈展演在市政广场圆满举办,惠民县文化馆选送作品《兵圣书简舞》获优秀展演奖、优秀原创奖。

  惠民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党组书记上党课活动。党组书记、局长范士超结合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面向广大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来源:文化惠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