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 >正文

一分钟知滨州(9.5)

2022年09月05日 11:21 商讯 

  1。山东消费年·乐购在滨州暨滨州爱琴海购物公园开业仪式举行

  9月3日上午,山东消费年•乐购在滨州暨滨州爱琴海购物公园开业仪式举行,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伟等出席仪式。滨州爱琴海购物公园作为滨城区又一个新的商业综合体,是滨城区加快高质量发展、增创区域竞争优势的重要增长点,助推高品质商贸生态圈、消费顶流圈加速成型。

  2。第二届滨州市网红直播带货大赛正式启动

  9月2日,第二届滨州市网红直播带货大赛启动仪式在万达广场举行,滨州市副市长刘裕斌出席启动仪式。今年1月至7月,全市网络零售额完成106.6亿元,同比增长51.8%,高于全省增速32.7个百分点,增速连续7个月居全省第一位。

  3。滨州市卫生健康委:组织救护车辆为学校新生军训提供医疗急救保障

  这几日,各驻滨高校16000余名大学生以及部分学生人数较多的中学陆续迎来入学军训。连日来,为做好高校及中学军训医疗急救保障工作,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协调调度市、县两级医疗资源,合理安排急救车辆和相关人员,现场为学生军训保驾护航。

  4。滨州市“两癌”免费检查惠及7.3万适龄妇女

  滨州市自2014年启动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惠民项目。项目实施以来,已累计检查95.5万人次,其中宫颈癌前病变及确诊1086人、乳腺癌前病变及确诊413人。今年以来,滨州市已完成“两癌”免费检查7.3万人,结果异常的均进行下一步诊断并干预治疗,实实在在为保障妇女健康保驾护航。

  5。滨州市新增4位中国作协会员

  9月2日,中国作家协会公布了2022年发展会员名单,滨州市4位作家刘庆祥、刘丽丽(女)、谭国瑞、王冬入选,至此,全市中国作协会员增至24人。滨州作家队伍的进一步壮大,将更加有力地推动全市文学事业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6。大众日报:北镇街道党建引领 统战聚力促商会发展

  9月4日,大众日报刊发题为《北镇街道:党建引领 统战聚力 促商会发展》的文章。这几年,滨州市滨城区北镇街道探索实施以会员单位为“主干”,以党建统领、政企沟通、会员服务、团结互助、回馈社会为“分枝”的“一干五枝”商会工作机制,凝聚发展向心力,画好最大同心圆。

  素材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海报滨州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