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 >正文

一分钟知滨州(11.11)

2022年11月14日 11:08 商讯 

  1。滨州开展新一轮安全生产巡查

  11月10日,滨州市召开2022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动员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第33次市委常委会议和第16次市政府常务会议要求,对新一轮安全生产巡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副市长张瑞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2。张瑞杰到邹平调研

  11月9日下午,滨州市副市长张瑞杰就土地管理运营工作到邹平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张瑞杰听取了土地收储、土地供应、存量土地资产盘活以及重点地块面积、位置及规划等情况,对邹平前期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

  3.2022数字城市百强榜出炉 滨州排名61

  11月8日,赛迪顾问发布《2022中国数字城市竞争力研究报告》,围绕城市数字化转型发展的建设内容,从信息基础、城市治理、民生服务、产业经济、技术创新、低碳发展六个维度量化评估,形成2022年数字城市百强榜,滨州排名61。

  4。滨州市5个单位、8位同志获国家版权局2021年度查处重大侵权盗版案件有功单位和个人表彰

  日前,国家版权局下发了《国家版权局关于奖励2021年度查处重大侵权盗版案件的决定》,对2021年度查处重大侵权盗版案件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有功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滨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无棣县文化和旅游局、无棣县公安局、无棣县人民检察院5个单位被国家版权局评为第一批“2021年度查处重大侵权盗版案件有功单位”,孙文洁等8位同志被国家版权局评为“2021年度查处重大侵权盗版案件有功个人”。

  5。滨州就业局势总体稳定、稳中向好 全市城镇新增就业累计53.8万人

  11月10日,滨州市举行“在滨州 知滨州 爱滨州 建滨州”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滨州市始终把稳就业放在“六稳”“六保”首位,坚持做好就业创业工作,保持了就业局势的总体稳定、稳中向好,全市城镇新增就业累计53.8万人。

  6。沾临黄河特大桥路面沥青摊铺全部完成

  日前,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沾临黄河特大桥路面沥青摊铺全部完成,为年底沾临高速通车奠定坚实基础。目前,沾临高速已进入最后冲刺收尾阶段。项目建成通车后,对完善山东高速公路网,助力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素材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众报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