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 >正文

一分钟知滨州(11.9)

2022年11月10日 11:40 商讯 

  

  1。张伟考察上海捷氢科技有限公司

  11月5日,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伟在上海考察了捷氢科技有限公司。张伟介绍了滨州市氢能产业发展的资源禀赋、未来前景、产业布局和现有要素,希望上海捷氢科技能够走进滨州、现场考察,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产业共建,在新能源产业链布局和滨化集团氢能项目上达成合作、实现共赢。

  2。十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11月7日,十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巩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市委批准,十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安排5个巡察组,对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高航空高新产业园、滨州工业园区、沾化经济开发区、惠民经济开发区、阳信经济开发区、无棣工业园区、博兴经济开发区、鲁北高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开展常规巡察,2023年1月中旬结束现场巡察。

  3。十届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暨法智护航中心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11月7日,十届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暨法智护航中心建设推进会议召开,会议审议讨论了《滨州市“法智护航中心”建设实施方案(审议稿)》,对法智护航中心建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组长穆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郝建等出席会议。

  4。央视《新闻联播》报道滨州邹平高效节水灌溉示范区建设

  冬季是开展农田水利建设的黄金时期,各地正在着力加快推进灌区和农田水利设施建设,为农业生产用水夯实基础。在山东邹平,当地以高标准农田建设为抓手,按照田地平整肥沃、水利设施配套的建设目标,加大高效节水灌溉示范区建设力度。现在,邹平全市共建设高标准农田75.23万亩,其中节水灌溉面积占到87%。

  5。前三季度滨州市外贸进出口926.6亿元 再创历史同期新高

  日前,据滨州海关消息,前三季度,全市外贸进出口926.6亿元,再创历史同期新高,同比增长26.7%,较全国、全省分别高16.8、11个百分点。其中出口373.7亿元,增长15.1%;进口552.9亿元,增长36%。

  素材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众报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