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 >正文

一分钟知滨州(11.8)

2022年11月10日 11:40 商讯 

  1。滨州市“四水四定强引领 五水并举谋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议召开

  11月7日,全市召开“四水四定强引领 五水并举谋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议,深入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引导各级各部门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凝聚合力,增强科学用水意识,全力推进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滨州市委副书记梁金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毕志伟主持会议。

  2。邦吉集团与山东御馨生物签署合作协议

  11月5日,山东御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邦吉集团在进博会期间签署合作协议,立足双方经营优势,围绕大豆产业链条的延伸深化双方合作。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伟等参加活动并见证签约。此次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大豆及相关深加工产品的贸易合作为依托,共同整合中国和全球农业、食品业供应链和生产链,为中国和世界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与服务。

  3。滨州市健康滨州工作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

  11月7日,全市召开健康滨州工作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健康滨州工作情况,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副市长杜玉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健康滨州工作事关民生福祉,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要坚决扛牢使命担当,全面提升工作质效,持续凝聚发展合力,共同推动健康滨州工作争先向前、事争一流。

  4。市主城区架空线路专项整治现场观摩会议与会人员来滨城区观摩

  11月7日上午,副市长张瑞杰率市主城区架空线路专项整治现场观摩会议与会人员到滨城区观摩。观摩团一行先后到政和街、市政小区、黄二渤九路口、黄二渤十三路口实地观摩了架空线路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5。人民权利报:聚焦滨州人大“过程党建”

  10月11日,《人民权利报》头版介绍滨州人大“过程党建”推动人大工作提质增效的经验做法。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努力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滨州市人大常委会突出党建引领,创新提出“1+8+2”工作推进机制。 

  6。滨州市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实现零突破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关于确定2022年新一批及通过复核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的通知》,公布了新一轮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名单,滨州市共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1家和优势企业11家入围。

  素材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众报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