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旅游 >旅游资讯>生活剪子巷>正文

南京世界贸易中心协助青奥会向纽约推介

来源:中奢网2013年4月9日【评论0条】字号:T|T

  南京市青奥组委会、亚青组委会、南京市河西指挥部和南京世界贸易中心会等有关相关人员将远赴美国纽约推介2014年南京青奥会。整个推介会将为期四天,通过游行花车、图片展、LED广告牌和招商推介会等形式向纽约市充分展示青奥会、南京河西商圈和南京世界贸易中心的魅力。

南京世贸中心协助青奥会向纽约推介南京世贸中心协助青奥会向纽约推介

  青奥会在规格和赛事上堪称“小奥运”。注重古代文化与现代文明的交融, 将是2014年南京青奥会的一大特色。南京是中国一个古老城市,有着2500多年的建城史,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南京青奥会将在南京市的河西新区举办。受益于2001年南京市十运会的举办,河西新区异军突起成为南京市新的城市中心,其中,河西中央商务区是华东地区第二大中央商务区,仅次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

  青奥会的举办以及河西新区的崛起,也吸引了众多企业而来。美国富顿集团便是其中之一。富顿集团是由数个综合性房地产服务公司组成的一个集团公司,包括TDC国际开发公司、TOP8建筑工程公司以及FULTONEX房地产管理公司。2009年,富顿集团在南京河西新区投资建设地标性建筑南京世界贸易中心,并将在2014年之后陆续投入使用。

南京世贸中心协助青奥会向纽约推介南京世贸中心协助青奥会向纽约推介

  南京世界贸易中心是富顿集团在中国的第一个项目,也将成为南京的国际商务名片,堪称南京之窗、世界之门。不仅如此,南京世界贸易中心还是中国华东地区第一个具有崇高位置的世界贸易中心协会成员。世界贸易中心协会于1970年在纽约成立,是由全球近100个国家的300多个世界贸易中心组成的合作组织,主要致力于促进世界贸易、国际业务关系的发展和各国之间的交流了解,鼓励成员之间和租户与物业互助合作,其组织网络覆盖全球近100万家商业机构。

  作为世界贸易中心协会的一员,南京世界贸易中心将为南京企业提供一系列独有的服务和设施,助力参与国际贸易的企业和个人取得成功。南京世界贸易中心将提供有关本地产品和企业的新资讯、量身定制的市场调研服务;教学课程、有关最新商业主题的研讨会;参加境内外贸易代表团的机会。除此之外,今后加入到“南京世界贸易中心”大团队的企业还可以在自己现有资源网络的基础上,享受到富顿集团“888计划”的网络资源服务使自己的业务迅速与世界对接。南京世界贸易中心附设的商务会所(即南京世界贸易中心会)还提供舒适的休闲去处和餐饮服务、正式和非正式会议场所、顶级办公技术和定期的商业社交活动。

南京世贸中心协助青奥会向纽约推介南京世贸中心协助青奥会向纽约推介

  作为南京河西新区的地标性建筑,南京世界贸易中心也被寄予厚望,它将是一个立足南京、呼应上海、面向都市圈、辐射长三角的重要项目。截止目前,南京市的相关企业和单位已开始收获南京世界贸易中心带来的切实经济利益:在今年2月举行的南京世界贸易中心会揭幕式上,南京港与圣迭戈世界贸易中心的业主方美国加州圣迭戈港签订姐妹港口协议。在此次为期四天的交流活动中,富顿集团也将为参与组织与企业积极安排商务活动,使美国和国际投资者更加了解南京和南京企业,以及南京生机勃勃的商业投资前景。

  南京世界贸易中心预期在2013年相继推出酒店服务式套房和豪宅。酒店服务式套房的内部设计由闻名世界的米兰知名建筑设计事务所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 and Partners操刀,为来自全球各地的精英人士提供独一无二的豪华城市度假中心。南京世界贸易中心整栋大楼高42层,酒店占据17层,配备205间装潢精美的酒店客房;其他楼层是可出售的精品酒店,精品酒店采用充满纽约风情的美式设计风格。

  由知名台湾建筑设计师李玮珉负责室内设计的南京世界贸易中心公寓部分预计在2013年推出。两栋大楼均可俯瞰迷人的长江美景、河西中央公园和南京城景。作为河西中心商业区的首个顶级全玻璃幕墙结构的豪华住宅物业,两栋南京世界贸易中心豪华公寓将为南京新金融贸易中心的高档生活区树立标杆。随着河西中心商业区的发展,这个区域的物业价格预期将持续攀升,南京世界贸易中心公寓将成为南京市最炙手可热的豪宅之一。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