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旅游 >新鲜旅攻略>生活剪子巷>正文

暑假游学 行走英美澳三国攻略

来源:信息时报2013年5月16日【评论0条】字号:T|T

  在修学过程中,孩子们除了要上课,尤其是入住当地寄宿家庭,通过与当地居民沟通,体验当地的生活,感受城市文化,加上定期参观历史遗迹,既增长见闻,扩阔了视野,又培养了他们的自理能力,学习、旅游两不误。

英国英国

  英国:古典与现代的英伦文化

  英国拥有剑桥、牛顿等世界级名校,其文化底蕴不言而喻。英国也是纯英语国家,教授课程以英语交流,受到更多中国家长和学生的青睐。而伦敦的国会大厦、大笨钟、唐宁街十号首相官邸、圣保罗大教堂等都是必游地,通过学习和游览,可加深对英伦文化的认识,为英国修学之旅添彩。

  游学攻略:英国牛津学院是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但除去它辉煌悠久的历史之外,其建筑风格也极具特色。与英国牛津学院齐名于世的另外一所大学,是位于英格兰剑桥镇的剑桥大学,它与牛津学院合称为“Oxbridge”,是莘莘学子所向往的求学胜地。学院所坐落的剑桥镇,也是一个值得游玩的好地方,徐志摩先生的《再别康桥》诗中的河畔,正是镇中的剑河。剑桥镇有一种恬静的美,这种美得益于剑桥大学的优雅与剑河的俊秀,让游人有一种流连忘返的感觉。

  在各大名牌学院参观学习的同时,别忘了伦敦的大英博物馆,在那可以了解这被称之为“日不落帝国”的国度历史。如果您热衷于英国文学、对英国大文豪莎士比亚感兴趣的话,那么莎翁的故乡——斯特拉福特是值得推荐的地方。

澳大利亚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在阳光海岸中享受学习的快感

  澳大利亚气候宜人,环境优美,观光地点不胜枚举,而且澳大利亚政府一贯重视教育,30%的澳洲人拥有研究生或研究生以上的学历。澳大利亚共有优秀大学42所,其中不乏世界知名的高等学府,包括澳洲最早的两所大学悉尼大学和墨尔本大学。

  游学攻略:修学期,可畅游悉尼众多知名景区。悉尼旅游观光的地方很多,包括悉尼歌剧院、港口大桥、岩石区、环形码头、麦考瑞广场、情人港、博物馆、美术馆、以及大大小小的国家公园等。

  最值得一去的还是海滩。悉尼的海滩星罗棋布,风格各有千秋。比较著名的海滩包括Bondi beach,Manly Beach等。在悉尼,可以享受不尽的阳光、沙滩和海浪,从市区驱车不远更可抵达风光旖旎的太平洋海岸。

  布里斯本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府城,北缘阳光海岸,南邻国际观光胜地黄金海岸市。是澳大利亚人口第三大都会,有“树熊之都”和“艳阳之都”的美誉。在这里,乘坐游船游览布里斯班河,沿着蜿曲折的河道缓缓前进,游客可以船上一面用餐或饮酒,一面欣赏两岸的优美风光,朝夕各有美景,别有一番滋味。

  修学期间也可以游览河流的风光的观光点—袋鼠角、龙柏树熊公园、澳洲本土特色的主题乐园梦幻世界、澳洲世博会旧址-南岸公园及布里斯本摩天轮等。

美国美国

  美国:亲密接触纯正美式英语

  美国一直都是中国留学生选择学校的大热门,也是最受学生和家长欢迎的美洲修学游线路。这里名校林立,名人辈出,教育先进而多元化。学生们既可以亲身感受异国文化教育的独到之处,领略名校浓厚的学习氛围,又可以深入名校进行专项的英语课程,入住当地家庭体验本土生活,寓教于游,其乐无穷!

  游学攻略:美国有众多排名领先世界的老牌名校,它们有悠久的办学历史、浓厚的学术气氛、一流的科研实力和办学水平,世界一流的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普林斯顿大学等一众名校。

  在专人带领和讲解下深度游览这些名校,参观先进完备的各项教学设施,了解名校的教学环境和各自的特点。在一些著名的修学游营地学校,学生们可以进行为期一周左右的英语课程学习。来到全美知名的学府加州大学长滩分校,古木参天的长滩充满海滨情调,在悠闲轻松的优美环境里,学生们将进行不同主题和项目的英语学习,并在资深教授的引导下,探访学校的图书馆、实验室,从协作完成的球类运动,到智力的游戏和手工制作,全程沉浸在纯正的美式英语环境中,让学生体验前所未有的语言冲击,迅速提升口语能力。学习结束后,庄严地毕业仪式也让人毕生难忘,而成绩优秀的学生,还将获得特别的颁奖。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