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网络上传出一组大尺度的“裸体婚纱”照片,拍摄地点在张家界5A级景区。照片中情侣赤身裸体,新娘着头纱,在景区奇峰飞瀑、绝壁栈道、深山古寺、宝峰神女等景点前与丈夫旁若无人地尽情“秀恩爱”。“裸体婚纱”照引起了网友疯转和热议。

  据了解,拍摄“裸体婚纱”照片缘自景区面向全球推出的一项策划活动。对于“裸体婚纱”照片,网友观点不一,有人认为这是伤风败俗的行为,是景区的一次低俗营销;也有网友认为这是张扬爱情和人体美,是景区的一次创意营销。

  这些照片太过大胆,也引来英国网友围观。英国《每日邮报》在转载时,还担忧他们会因为在公共场合露体而被逮捕,强调这种行为通常在中国社会是不被接受的。而从邮报底下的外国网友留言来看,有些外国朋友好像也不是很接受这种大胆的结婚照呢。一起来看看网友都是咋吐槽的吧!

  >吐槽的:

  这都是些什么?!

  网友Caleb:也许是我太保守,但我真的不想让所有人看到我妻子的裸体。

  英国伦敦网友Marco2000:最好别让他们的基因在公众中流通,关于这一点,我倒是很高兴看到他俩人能走到一起。

  美国网友noooontm:这都是些什么?!我想要传统老式的婚礼!

  再回首:景区利用网络开展旅游营销无可厚非,但营销也要考虑受众的心理。中国自古有“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非礼勿动”之说,因而“裸体婚纱”总是会引起人们的反感。玩艺术,是在一个指定的范围内进行,而不是考验大众的心理承受能力。

  河南省网友:这种拍摄方式危险系数很大。要是有个别道德败坏的摄影师把裸照拿到网上发布的话,那后果是不堪设想的。

  >支持的:

  记忆能让爱情永驻

  英国网友Maliboom:当你想向其他人展示你的结婚照时会有一点小难堪。不过,这是他们结婚,他们做了自己想做的事,这样很好。

  英国网友Dennis:他们的结婚照很美呀。今后的岁月里,这些记忆将能让他们的爱情永驻。不过可能也会让他们的孩子们感到难为情,保佑他们敏感的小心灵吧!

  >谈“风景”的:

  模仿阿凡达有点太过了

  泰国网友Pattaya sinner:可以肯定,摄影师是大饱眼福了!

  美国网友Sassylaroo:我不会拍这样的照片,但那个地方真的非常美,我希望我能有钱去那里旅游。非常美的风景!

  美国佛罗里达网友allthing-snice:阿凡达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部电影,但这个模仿阿凡达的结婚照有点太过了。

  英国网友me:导演卡梅隆会来找这对情侣要版权费的。

  据《张家界日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