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因未按照国家规定的防护标准和质量标准建设大学科技园鲁商常春藤一期地下车库人民防空工程,山东省鲁商置业有限公司收到行政罚款,共计被罚18万元。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济长综执罚决字(2021)第212号显示,山东省鲁商置业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在长清区大学路以南、紫薇路以东未按照国家规定的防护标准和质量标准建设大学科技园鲁商常春藤一期1#地下车库人民防空工程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2021年9月30日,济南市长清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第四十九条第(二)项之规定,对其行政罚款3万元。除了1#地下车库,鲁商常春藤一期3#、4#、5#地下车库人民防空工程也因同样原因被罚,共计被罚18万元。

  爱企查显示,山东省鲁商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06月19日,注册地位于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9777号,法定代表人为周洪波。鲁商常春藤位于济南西部大学城的中心区域,项目占地1500亩,总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规划有小高层、高层住宅、风情步行街、商业旗舰店。2020年8月1日长清降下大雨,鲁商常春藤地下车库雨水倒灌,一时成为居民吐槽的热点。#房产#

  (一点资讯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