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火车北站西广场启用出租车专用通道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李沧交警大队获悉,自5月8日起,交警部门对驶入火车北站西广场的出租车进行调流,并设置出租车专用通道,违反相关禁令标志的出租车将被处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驶入火车北站西广场的出租车有了专用通道。▲驶入火车北站西广场的出租车有了专用通道。

  据李沧交警火车北站中队指导员孙洁介绍,调流之后,出租车从太原路高架下桥行驶到新荣路与安泽路路口处时,需向右前方驶入出租车专用通道,专用通道分为出租车下客区和出租车蓄车区,送客后的出租车可掉头沿新荣路返回出租车蓄车区继续接客,不再接客的空车可拐至静乐路前往城阳方向,也可以在静乐路红绿灯处掉头沿新荣路上太原路高架去往城阳方向或市区方向。沿静乐路驶入火车北站西广场的出租车只能在新荣路路口右转驶入专用通道。

▲火车北站▲火车北站
▲火车北站▲火车北站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出租车驾驶员,目前出租车禁止由南向北驶入火车北站西广场站前路,接送乘客请按照标牌指示方向行驶,对于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进入火车北站西广场站前路的出租车将给予罚200元、记3分的处罚。(记者 薛华飞 通讯员 刘波 王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