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我省2018年春季高考准考证开始打印。省招考院提醒考生,打印准考证期间,登录密码和短信验证码可以通过平台自行找回,只有更换接收短信验证码的手机号才需要到区招办修改。

  根据安排,春季高考准考证由考生按规定时间(5月9日至5月13日,周三至周日,每天9点至17点)自行上网(网址:www.sdzk.cn)打印。考生可多打印几份准考证备用,防止丢失,考试结束系统关闭将不再提供打印服务。另外,考生可以在5月11日(周五)16:00后到考点指定范围熟悉考试环境。为确保考试安全,考生和家长不得进入考点,请考生和家长理解并配合。

  考试当天,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考生身份证丢失的,需要到公安部门办理临时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明;准考证丢失的,须自行设法上网打印。考生入场,除2B铅笔、书写用0.5mm黑色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

  省招考院特别提醒考生,严禁携带手机参加考试。按照规定,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或者存储有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参加考试的,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设备的,均认定为考试作弊,其所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各阶段成绩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