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上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报道了“德州三名14岁女孩走失出现在济南”一事。报道发出后,市民纷 纷转发帮忙寻人。下午4点,记者从家属那里了解到,三名女孩刚刚被找到了,目前正与家属在泉城路派出所。

  据了解,三名女孩本来相约5月1日下午两点到德州大学路银座玩,但一直未归,家属向德州蓝天救援队求助 。蓝天救援队发出寻人通知后,一名德州出租车司机称曾载过这三名女孩,三人在济南泉城广场附近的交通银行 下了车,随后不知去向。

  5月2日下午4点,记者从家属那里得知,三名女孩刚刚被找到了。“我们德州刑警定的位,帮我们找到孩子的 。”家长张女士告诉记者,她现在和两个女儿张嘉琪、赵嘉慧在泉城路派出所,三个女孩都没什么事。

  孩子为何从德州来济南呢?张女士说,根据她从孩子那里了解到的情况,她的两个孩子是被另一个女孩安雅 鑫叫出来的。“那个女孩在家有点郁闷,有轻生的念头,就带我两个孩子出来玩了。”张女士表示。

  目前,家长正和三名女孩在泉城路派出所接受询问,事情的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戚云雷 实习生 隋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