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的一位吕女士,她说前两天她到中恒商场给孩子买东西,结果推车回家的时候,出了点意外。

  吕女士说,她把包放在旁边一辆电动车的后座上,推出车子来之后,就忘记把包拿走就回家了,等发现后再回来寻找,包早已不见了踪影,随后,吕女士找到了一段监控,别说还真找到被人拿走的包。

  吕女士说当时为了方便,她已经把背包放在了旁边的一辆电瓶车上,而在她身后的这名女子就是旁边这辆电瓶车的车主,她一直站在吕女士的身后,等着吕女士把车子推出来,不一会,吕女士将车子推出,但是这时她完全忘记了自己的背包,在整理了一下后,吕女士骑着电瓶车就离开了,而刚才站在她身后的那名女子开始推电瓶车,车子推出来之后,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吕女士的背包就在电瓶车的后座上,而这名女子则很自然的就把包放进了自己的车篓,然后骑车向相反的方向离开了。

  对于这件事,咱济南的市民在看了视频监控后,也有自己的看法。有人认为,太没道德了,这应该不属于盗窃吧,当事人自己忘记了 。

  而也有人持另外一种观点。这就是盗窃,明明看见是人家的了。

  来源: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