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在济南祝舜路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大货车,轧上了一个骑电瓶车的外卖小哥,外卖小哥的右脚受伤。

  周围居民说,受伤的外卖小哥看上去30多岁,伤势很严重。随后,大货车一方的相关负责人赶紧陪同伤者一起来到了山大二院。

随后,记者来到医院了解情况。此时,伤者正在手足外科的清创室接受治疗。他的右脚被包扎上了厚厚的纱布,身体很是虚弱。随后,记者来到医院了解情况。此时,伤者正在手足外科的清创室接受治疗。他的右脚被包扎上了厚厚的纱布,身体很是虚弱。

  伤者的朋友告诉记者,五个脚指的骨头都轧空了,脚都轧烂糊了,不一定能保住这个脚了。

  那么,事故是怎么发生的呢?

  伤者的朋友说:“当时他骑着电瓶车回家,他骑着车走到那个大货车跟前的时候,旁边那个车道又过来一辆车,停下了。他就过不去了。本来,那辆车是停在路边的,突然就起步了,就把他给撞了。”

  在医院里,记者也见到了大货车的车主。车主说,既然事故已经发生了,不管谁的责任,目前最重要的事情,还是抢救伤者。目前,事故的具体情况,交警部门仍在调查中。

  来源: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