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早晨7点左右,济南槐荫区经十西路金石鑫小区发生了一场命案,60多岁的陈老汉将老伴儿冯某荣杀害在自家单元楼下,楼道里溅满了血迹。据邻居称,夫妻俩素来不和,且已分居多年。目前,陈某利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槐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昨日,记者在事发现场了解到,惨剧发生在早晨7点左右。“我出门吃早点时碰到老陈,他跟我说他杀人了。”附近一居民说,一开始她以为陈老汉在开玩笑,走近了才发现冯老太已倒在地上,脖子呼呼地冒着血,身上也有伤口。不一会警车赶来把陈老汉带走了。

  据小区居民介绍,陈老汉和冯老太是在他们小区买的房子,并非本村村民。老两口虽已结婚多年,并有两个儿子,但夫妻俩素来不和,三年前二人还因为吵急了闹起了离婚,虽然最后不了了之,但陈老汉却从此搬到了隔壁村租房子住,而冯老太则和小儿子一起住。

  邻居告诉记者,在事发前一天晚上,他曾看到陈老汉抱着被子和行李在敲冯老太的屋门,老两口几乎吵了一宿,邻居都无法休息。“听动静好像是老陈想回来住,可她老伴不愿意。”居民还表示,陈老头患有抑郁症,平时精神不大正常,所以他们怀疑陈老汉行凶与此有关。

  9月2日上午11点,济南公安槐荫分局通过官微发布了此案的情况通报。通报称,1日上午7时许,槐荫分局玉清湖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陈某利(男,61岁)电话称:其在居住小区2号楼1单元门口将妻冯某荣杀害。

  接警后,派出所会同刑警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将陈某利现场控制。随后经过120急救人员现场检查,确认冯某荣已无生命体征。经审查,陈某利对因纠纷持刀将妻冯某荣杀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陈某利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槐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