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一辆豪华摩托车在临淄西高生活区36号楼前的地下车库被盗,这是市民丁先生花2万元买来的一辆二手贝纳利黄龙600型摩托车。根据监控录像显示,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盗窃得手后,骑着摩托车从西高生活区东门逃离。

  今天,家住临淄西高生活区36号楼的市民丁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一名摩托车爱好者。半年前,他花2万元从张店一朋友处买了一辆白色的贝纳利黄龙600型摩托车。他每天都会骑着这辆摩托车出去逛逛,平时将摩托车停放在36号楼前的地下车库内。“车库内除了汽车位,其他两轮车都是公用车位,我有两辆摩托车都放在这里。”丁先生说。

  8月26日13:30许,丁先生吃过午饭,要骑摩托车出去,却发现那辆黄龙600型摩托车不见了。

  丁先生查看小区监控录像发现,8月26日3:20,一名穿黑色上衣的男子骑着那辆黄龙600型摩托车从地下车库东出口驶离,紧接着从西高生活区东门逃走。

  据了解,丁先生被盗的这辆摩托车车牌号为鲁C3V763。他在停放摩托车时,只是锁住了摩托车的方向锁,车轮未加锁,车辆没装防盗器。记者从张店一家摩托车专营店了解到,丁先生被盗的这辆摩托车属于比较豪华的大排量摩托车,新车裸车价42800元。

  目前,临淄警方已对此案展开调查。

(鲁中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