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济南一市民点了海底捞外卖火锅,不料在点燃几分钟后,意外发生了……)

  济南的刘女士说,一家人很信任海底捞的品牌,考虑去店里人多,本想叫店家外卖在家里吃,没想到送来的火锅一点火,就发生了意外。

  刘女士说,用海底捞提供的火柴点燃了燃料,也就三分钟的时间,底料就喷了!

底料溅到墙壁和房顶上底料溅到墙壁和房顶上

  刘女士说,当时自己和母亲躲闪不及,被火锅里喷溅出的汤料溅到了眼睛。

  事发后,刘女士一家第一时间与海底捞火锅店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也来到了刘女士家,可他们的态度让刘女士一家感到气愤。

  刘女士:“他说让我们鉴定,说要把这个送到质监局去,说要先检测再赔偿。哪有这样的,这不明显地欺负人吗?”

对于刘女士说所,外卖火锅突然发生爆炸一事,海底捞的工作人员又作何解释呢?对于刘女士说所,外卖火锅突然发生爆炸一事,海底捞的工作人员又作何解释呢?

  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以前从来没遇到这样的事情,这是第一次。我们用了这么多年了,都没事。”

  那么好好的火锅怎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呢?店家表示他们也不清楚怎么回事,现在需要的是鉴定。

  此时,店方对刘女士一家提出的索赔要求产生了分歧。但海底捞工作人员表示,只要有了鉴定结果,到时候该怎么赔怎么赔。

  听到这里,刘女士一家不愿意了。在记者的劝说下,双方情绪得以平静,可就赔偿问题仍没有达成一致。随后,刘女士将此问题反映给了12345市民热线。

  (济南都市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