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市民爆料:槐荫区一道路有人坐地收费!综合办表示已收了三年,街道办表示不知情!)

  市民高先生给我们反映,他途经济南世购北面一小区时,在门口突然被人拦下了,伸手就要钱。高先生没有理会,加大油门直接开车过去了。

  随后,记者开车来到了高先生反映的世购东侧路段,果然有一位带着口罩的中年妇女,把记者的车给拦了下来。

  记者随即询问妇女,是否要引导车辆进正规停车场,没想到妇女说,只要从这里通过就必须要交钱。可明明是宽阔的行车道,过路愣是要收费,这是谁定的规矩呢?这名妇女表示:“我们村里规定的,要从这里走就得交钱两块钱,不记时间。”

  为了进一步调查,记者给了妇女两元钱,随手收到对方递过来的一张写有:刘庄村停车场收费两元的单据,下方还盖有刘庄村综合治理的印章。

可此时,后面一辆白色面包车却没有缴费,直接通过了。这名妇女解释说,他们是月票,一个月150元,你也可以办。可此时,后面一辆白色面包车却没有缴费,直接通过了。这名妇女解释说,他们是月票,一个月150元,你也可以办。

  说罢,收费的妇女还给记者出示了一个所谓月票卡的牌子,声称只要车上有这个牌子,就可以不必次次交钱了!就在这时又有车辆通过了!记者发现,这条道路正处于桃园小区楼前,那附近住户也要交钱才能走这里吗?

  收费的女说:“我们不收, 我们是刘庄村的村民。”

  记者按照票据上的印章凭证,找到了刘庄村综合治理办公室,询问停车收费的事。工作人员说,他们在这里收费已经三年的时间了,从这里经过的车辆都会缴费,但没人提出质疑!

  随后,记者又来到张庄路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这一情况他们也是第一回听说!街道办的工作人员表示,既然票据上写有刘庄村的字样那应该去刘庄村委员会了解情况!随后记者又驱车来到了刘庄村委员会,但相关负责人并没有在办公室!随后,记者拨打了村里李主任的电话。

  对方表示,那是我们自己停车场,不允许外人放。

  (济南都市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