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暑期到来,为了让更多孩子享受篮球运动带来的乐趣,锻炼强健的体魄,提供一个与明星球员近距离交流切磋的机会,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火牛体育日前在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联合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私人银行客户专享活动—火牛体育篮球培训公开课”,邀请山东男篮传奇中锋纪敏尚和前山东男篮队长程志明担任主教练,手把手教小球员打球。

  山东火牛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优秀体育文化产业的开拓与发展,是一家专业从事青少年篮球培训、体育精英专项训练、体育营销及赛事推广的本地专业运营机构。本次活动共有中信银行济南分行20个私人银行客户家庭参加,上午9:30活动准时开始。在前山东男篮传奇中锋纪敏尚教练的带领下,学员们迅速进入状态,认真的开始练习步法、运球、上篮、投篮等各项篮球技法,把握与自己的篮球偶像、明星球员近距离接触的机会,纪教练也与现场学员们积极进行沟通交流、倾囊相授,学员们均表示受益匪浅。中间还穿插进行了亲子篮球互动游戏,现场气氛热烈,得到到场私人银行客户的一致好评。

  2017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30年来,中信银行始终紧跟时代发展与行业创新的主旋律,本次“火牛体育篮球培训公开课”的成功举办,是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继“足球小将”足球体验日活动后,又一次体育类客户活动的创新与实践,未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提高对客户的专业化服务水平,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