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号晚上,宁津德百广场人头攒动,汇聚成一片爱的海洋,一场以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走出来的草根明星李立秋牵头的爱心募捐活动正在进行!

  家住宁津县保店镇灰刘村村民刘海心,有一个女儿和一个8岁的儿子刘博涛!虽然家庭不富裕,但一家人过得其乐融融!不幸的是,2011年小博涛一周岁时被查出患有右顶枕室管膜瘤3级,属恶性肿瘤。噩耗传来,刘海心一家仿佛坠入了万丈深渊。可是,看着儿子的小脸,刘海心开始四处筹钱,拿着东拼死凑来的4万块钱,在天津为小博涛进行了第一次手术。手术时,医生告诉刘海心,即便是手术了,孩子的病最多半年还是会复发!

  可刘海心依然不想放弃。出院后,他开始四处给儿子寻医问药,坚持每隔几个月就复查一次,还长期给孩子吃中药维持。可这一切并没有感动上天,出现奇迹。到现在6年的时间,孩子已经第三次复发!前几天,孩子又突然呕吐的厉害。刘海心赶紧带儿子再一次来到了就诊的天津一家医院。这次检查对刘海涛简直是致命的打击。小博涛不但脑瘤导致脑部积液,而且还发展到淋巴瘤。6年多与病魔的抗争,让这个贫困的家庭早已无力承担昂贵的医疗费!听着孩子天真的问自己:“我还能好吗?”,刘海心心如刀割。

  在得知了小博涛一家的遭遇后,从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走出来的宁津草根明星李立秋专程从外地的演出现场,赶回宁津,在相关部门的帮助下,带领宁津众多草根明星朱小豹等共同举办了这场爱心募捐活动,并现场带头为刘海心捐款3000元!

  当晚在现场,无论是带孩子的家长,还是老人,无论是企业负责人,还是普通的外卖小哥,听说了刘海心一家的遭遇后,纷纷伸出温暖的双手,共捐助现金13000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