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烟台市公安局抽调市、区两级公安机关200余名警力集中行动,一举打掉7个利用赌博机聚众赌博地下窝点,现场查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6人。其中,刑事拘留16人、行政处罚30人、查扣赌博机100余台,收缴赌资17余万元。

  据悉,此次行动是根据全市公安机关“护航十九大百日破案大会战”部署安排,由烟台市公安局统一指挥的打击涉赌违法犯罪集中行动。针对地下赌博窝点隐蔽性高、反侦查意识强、打击难度大的特点,市公安局部署周密,多战法灵活运用,多警种协作联动,对涉赌问题 “零容忍”并进行依法打击。

  在此,公安机关也提醒广大群众,涉赌行为不仅对家庭、社会造成极大危害,同时也违反法律规定,应当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应不组织、不参与,远离赌博。也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打击涉赌违法犯罪活动中来,举报身边的赌博问题。举报方式及渠道如下。

  举报方式:举报人可实名举报或匿名举报。实名举报应提供举报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及联系方式等情况。匿名举报时,举报人可使用6位数以上的密码作为本人代码,公安机关以密码确定举报人并反馈、奖励。

  举报渠道:举报电话:6297110、6297213;

  平台:烟台“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关注烟台公安微信公众号或下载烟台公安APP软件;

  短信:手机用户发送短信至“12110”举报;

  信函: 烟台市莱山区长安路7号烟台治安警察支队。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闫丽君 通讯员 向海宁 王永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