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酒前我是青岛的,

  哈酒后青岛是我的!

  现在啤酒节开幕了,很多爱哈酒的市民都去啤酒节嗨皮嗨皮!但记住,哈酒后一定不要开车!

  8月4日晚上,一名男子酒后开车被交警查住,结果这名男子面对交警竟然称“酒后不开车,谁养你们”,随后交警让其进行酒精测试,经现场检测,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50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8月4日晚上,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为了保证大伙在啤酒节期间的出行安全,晚上十点钟,青岛市南交警大队隧道中队交警在胶州湾隧道黄岛端设岗夜查。夜查才刚开始,一辆银白色小轿车就被拦了下来。

  司机下来后又吵又闹,甚至说出了“酒后不开车,谁养你们”的狂言。

  经现场酒精吹气测试,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50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  经现场酒精吹气测试,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50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
  当交警问他要车钥匙时,男子的情绪有些激动,表示车钥匙并不在自己身上,朋友拿着。  当交警问他要车钥匙时,男子的情绪有些激动,表示车钥匙并不在自己身上,朋友拿着。
  交警找到车钥匙后,男子却说这是遥控器。随后这名男子被交警带走进行相应的处罚。  交警找到车钥匙后,男子却说这是遥控器。随后这名男子被交警带走进行相应的处罚。

  青岛市南交警大队隧道中队队长纪尚松告诉记者:

  “根据大队支队的安排,啤酒节期间在市南辖区共设了四处点,不定时不定点的进行夜查,也希望广大驾驶员朋友做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最后小编还要再提醒大家一句:

  难道你们忘了吗?

  今年3月9日开始,

  咱青岛正式启动史上最严查酒驾行动!

  对于酒后驾驶的,

  交警部门将一律按最上限进行处罚!

  构成醉酒驾驶的,

  不再像往常一样取保候审!

  一律刑拘!羁押至看守所!不让回家!

  直到服刑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