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平阴一母亲带6岁女儿出门玩,不慎滑入蓄水池双双殒命8月4日中午,平阴县孔村镇范皮庄村发生了一场悲剧,隔壁村一位母亲带着6岁的女儿和两岁的儿子出门玩,6岁的女儿不慎滑入路边蓄水池,母亲下池试图施

  原标题:平阴一母亲带6岁女儿出门玩,不慎滑入蓄水池双双殒命

  8月4日中午,平阴县孔村镇范皮庄村发生了一场悲剧,隔壁村一位母亲带着6岁的女儿和两岁的儿子出门玩,6岁的女儿不慎滑入路边蓄水池,母亲下池试图施救,却也没能上来。由于发现得太晚,二人均没了生命体征。目前,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事情发生昨天中午。中午时分,郭柳沟村村民王某带着6岁的女儿和两岁的儿子出门玩,走到隔壁范皮庄村奶牛场南时突然发生意外,6岁的女儿因不慎滑入路边的水池中,见女儿掉入池中,王某想去救她,没想到非但没将女儿救起,自己也没能上来。

 

 

 

 

  据附近村民介绍,由于出事地点比较偏僻,很少有人路过。直到下午5点左右,有一名环卫工经过范皮庄村时看到一名小男孩站在路口,而身边没有大人,环卫工上前查看,发现水池边停着一辆电动车,而池中漂着两双拖鞋。意识到可能有人溺水,环卫工赶紧报了警,并喊来附近村民。

  据了解,当附近村民赶到时,溺水的母亲已从池底漂了起来,而6岁的女儿还在池中。村民合力将母女二人打捞上来时,但由于已经过去了已经5个小时,母女俩均没了生命体征。

 

 

 

 

  记者了解到,身亡女子王某今年34岁,是隔壁的郭柳沟村村民,其丈夫平时务农,农闲时进城打工,自己则专职在家带孩子,事发时她正带着6岁的女儿和两岁的儿子出门玩,走到范皮庄村时不知为何会突然掉入水池。有知情村民称,王某可能是带俩孩子出门捉知了猴。

  据村民介绍,出事的水坑实际上是一个废弃的蓄水池,平时水深只有一米左右,但由于近期雨水较多,池中积蓄了不少雨水,水深达3米。

  就郭柳沟村两村民坠井身亡一事,上午10点多,记者致电了平阴县孔村镇镇政府,一名值班的工作人员称因为是周末,相关负责人都不在,周一才能给答复。随后,记者又致电了平阴县消防部门,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目前,事情的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戚云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