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4小时济南8月4日讯 今天早晨,青岛高速交警潍莱大队根据群众报警在新潍高速发现一名晕倒的男子。交警对其喂食喂水后这名李姓男子醒来,自称在烟台某地打工被骗没拿到工钱,饿晕前已经步行了3天。随后交警帮李某联系到了他的哥哥,并将其送上了返乡的客车。 

  交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男子倚靠在应急车道护栏上,声音虚弱、神志模糊。

  今天早晨7:50左右,青岛高速交警潍莱大队接到报警,称新潍高速上行7公里处有人晕倒在应急车道上。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年轻男子倚靠在应急车道护栏上,声音虚弱、神志模糊。

  民警给他喂水后将其送到服务区并为他买了早饭,男子进食后状态有所好转,他告诉交警他叫李某某,家住河南省清丰县。前些日子,李某某到烟台市沙河镇打工,因种种原因一直没拿到工钱,后来索性就离开了打工单位。由于没有通讯工具又身无分文,无法与家人取得联系,民警发现李某某时他已经步行了三天,加之他本来就左眼失明、左腿行走不便,刚走上高速就晕倒在了路旁。

  随后民警联系到了李某某的哥哥,并在李某某哥哥的委托下将其送上了返乡的大巴车。(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贺辉 通讯员 付永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