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早上,济南平阴县孔村镇范皮庄村发生了一场悲剧,隔壁村一位母亲带着6岁的女儿来捉知了猴,双双不慎坠井。由于发现得太晚,二人均没了生命体征。目前,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事情发生昨天早上。一大早,郭柳沟村村民王某就带着6岁的女儿到隔壁范皮庄村奶牛场南捉知了猴,但期间突然发生意外,6岁的女儿因不慎掉入附近一口井中,见女儿坠井,王某想去救她,自己也不慎坠入井中。

  由于事发地点比较偏僻,等到附近村民发现将母女二人救上来时,已经太晚了,母女俩均没了生命体征。

  据了解,身亡女子王某今年34岁,是郭柳沟村村民,事发时带着6岁的女儿去隔壁村捉知了猴。至于二人坠入的井旁是否有警示标识,目前还不得而知。

  就郭柳沟村两村民坠井身亡一事,上午10点多,记者致电了平阴县孔村镇镇政府,一名值班的工作人员称因为是周末,相关负责人都不在,周一才能给答复。随后,记者又致电了平阴县消防部门,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目前,事情的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戚云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