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早上六点左右,在济南北园大街69号山东汽车城院内,一名中年女子在修车时突遭四五条流浪狗袭击,两条腿被咬伤。目前,受伤女子已到医院打了狂犬疫苗,并已报警处理。

  上午9点多,记者联系到被咬伤的谢女士。据其介绍,事情发生在早晨6点左右,当时她正在北园大街69号的汽 车城西门修三轮车,想要上厕所时,突然从路边冲出来四五条流浪狗,撕咬她的两条腿。

  “咬得特别严重,流的血都是黑的。”谢女士说,被狗咬伤后,她赶紧拨打了110报警,休息片刻后在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前往医院。在车上,出租车师傅告诉她市立五院可以打狂犬疫苗,随后她便匆匆赶往市立五院。就被狗追咬的原因,谢女士表示并不清楚,称自己当时没有招惹这几条狗。

  在山东汽车城西门的事发现场,一名保安告诉记者,今天早上7点多左右,他交接班时的确看到了一名女子两 腿鲜血从院里走了出来。“听说是被狗咬了,腿上的血挺明显的。”保安表示,他们小区附近都是流浪狗,很多。

  上午11点多,记者来到市立五院急诊科,医护人员查询了疫苗登记记录后告诉记者,被狗咬伤的谢女士上午确 实来医院就诊过,“说是被三四条狗咬的”。据医护人员介绍,谢女士在打完疫苗和蛋白,又留院观察半小时 后就离开了医院。

  目前,谢女士已报警。谢女士表示,她希望警方能够介入调查,查查这几条流浪狗是从哪里来的,如果能找到 狗的主人,可以要求对方赔偿,如果找不到,警方可处理这几条流浪狗,以免这些狗再咬伤别人。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戚云雷 实习生 何锡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