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济南7月4日讯 据济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新女报》栏目报道,快递员小赵向记者反映,昨天上午派件时遭到了客户的掌掴。

  小赵说,当时他连续拨打了几个电话后,都没能联系上这位客户,他只能先去派送其他的快递,过了一会,对方打了过来,直接就骂他,骂他的家人。因为气不过,小赵在电话里和对方起了口角,双方随后结束了通话。

  过了一会,对方又打来了电话。还换了个号码,问我在哪里,说要来找我拿件,双方约定在荣泰小区北区也就是事发的地点见面,本以为见面后把快递送达就能完成工作了,可让小赵没有想到的是,对方来势汹汹,还是三个人,上来就给了一巴掌。

  因为对方正在派出所做笔录,记者没能见到小赵口中的打人者。事发时,小赵的位置恰好被快递车挡住,当时男子有没有动手,现在还难以确定。

  小赵说现在警察就是还在找周边的人证,看看有没有目击者。

  其实,快递员和客户发生冲突的事情,在济南已经不是第一次了。2016年10月25日在舜奥华府小区,监控画面中,一名扎小辫子的男子对着另外一名穿蓝色衣服的男子一通拳打脚踢。而被打的蓝衣男子,是中通快递的快递员小曲。

  而要说起对方动手的原因,竟然只是因为取出超时的快递,需要花费一块钱。

  小曲说当时那个快递柜坏了,当天拿不出来。第二天取出来的时候有一个超时的费用,要交一块钱,他不想交一块钱,认为不应该拿。而小曲当时在别的地方送快递过不去,就说中午拿出来给他送到家里或者物业,他不愿意,说就在那儿等。一直催说把快递弄丢了,并因此而发生了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