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早晨六点多,济南一中年男子在动物园晨练时,突然倒地,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

  16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事发动物园。16日是中秋小长假第二天,动物园内阳光明媚,游客络绎不绝。记者来到事发的海豹池附近,水池边围着大批的游客。

  一位园容管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早晨7点左右,一名中年人突然间倒地。“早晨动物园内不少来遛弯晨练的,他应该也是其中之一,我看见他走着走着就突然间倒在了地上。”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当时,男子正沿着马路自东向西行走,然后向南拐向海豹池,然后突然间倒在地上。

  摔倒的地点是平地,地面上铺着方整的石砖。“他走着走着,就自己倒了下来,没被什么绊倒,也没有人碰他。”这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地面上还残留有一些血迹,血迹已经风干,被游客的鞋印蹭得模糊。园林工作人员介绍:“这些血是他倒地后,头部流出的血。”在通往动物园北门出口的路面上,也能看到星星点点已经风干的血迹。

  16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伤者所在的医院,医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伤者已经去世,上午9点左右,遗体被亲人拉回了家。

  据了解,死者今年四十多岁,家就住在动物园附近,死者妻子是医院的一名护士,当发现逝者是自己的丈夫时,这名护士悲痛欲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