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奥运冠军张继科在参加完某活动之后于昨天凌晨赶赴成都备战中国公开赛。昨天下午,张继科全身心投入到赛前的训练中,主管教练肖战表示张继科求战欲望非常强,他希望以最好的表现来回报喜爱他的粉丝们。

  新晋国民男神张继科最近非常忙碌,奔走于各大综艺节目和活动现场。作为体育界当红的偶像运动员,深受球迷追捧。昨天凌晨,张继科在与范冰冰等明星大腕参加完某活动之后,立即从首都机场飞赴成都。由于航班延误,张继科昨天凌晨3点才抵达成都机场,尽管已经深夜,但上百名忠粉依旧守候在机场迎接他。

  张继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最近腰部伤势控制得还行,由于参加活动感觉比较乏、比较累,因为以前很少有这样连坐飞机的经历,有些不适应。一下子变成网红,张继科坦言自己要多注意细节,很多事情不能像以前那么随性了。伦敦奥运会后,张继科也是频繁参加活动,由于缺乏经验没能安排好训练计划,这一次张继科表示感觉要好一些。

  昨天中午,张继科马不停蹄到达四川省乒乓球队训练。主管教练肖战非常满意张继科的变化,直言张继科训练量虽然少但都很投入,他现在也对中国公开赛格外重视,有这么多球迷支持他,肯定也是一种动力,这种动力推动他前进,他需要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大家对他的支持。

  2016年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今天将揭开正赛的争夺。张继科将参加男子单打第一轮和男子双打第二轮的争夺。

  (小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