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党家庄街办西渴马东村一村民扬言,自己8岁的儿子遭到一60多岁男子猥亵。17日 ,记者赶到现场证实,该男子报假警,孩子并未遭到猥亵。当地村委会介绍,该男子由于长期酗酒,平日经常因琐事报警。

  “一名居民称自家8岁的儿子疑遭6旬男房客猥亵,导致下体不适,据知情居民介绍,疑 因该男孩偷骑了男房客的自行车,男房客对其下体进行了惩罚。目前,男房客已被警方带走 。”17日上午,一条信息在网上流传。获知后,记者迅速前往事发地西渴马东村。

  辗转找到该住户家中后,一名30多岁的男子并不愿意介绍采访,反而将记者推出了门外 。记者向周围邻居求证,邻居们均表示未曾听说过男童被猥亵一事。

  随后,记者来到村内一警务室,村主任恰巧在内。经村主任向该男子电话求证,该男子 承认,确实没有孩子被猥亵一事。村主任又致电辖区派出所民警,最终证实,该男子于16日 醉酒后,发现8岁的儿子被一陌生人逗着玩,随即报警,称自己儿子遭到猥亵。该男子家中并 无租客。事后民警赶到现场,孩子并未受伤,民警也未带走任何人。

  “该男子平日不上班,靠妻子打工挣钱。经常酗酒,平日里经常因为琐事报警。”警务 室内一工作人员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