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病床上的小丁。(视频截图)躺在病床上的小丁。(视频截图)

  昨天下午2点左右,在济南经十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市民小丁被撞伤。然而直到晚上9点多,伤者小丁才被送到了医院。中间这将近7个小时到底发生了什么?

  “真空”7小时:凌晨被撞上午送医

  这是小丁刚被送到济南市中心医院的情景。记者查看接诊记录,时间为21点32分,显示小丁的伤势为脑外伤。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急救治之后,小丁被转到了医院神经外科病房,住院观察。

  昨晚23点,记者在病房见到了小丁。此时,小丁仍处于半昏迷状态,明显的症状是嗜睡。医生建议家属,每20分钟就要叫醒小丁一次。

  小丁的表妹告诉记者,医生说,小丁头部受到了撞击,他后脑一块软骨发生骨折,皮下有积水。“后脑有伤口、有血迹。”

  上午11点,距离小丁被送进医院已经将近14个小时,《每日新闻》记者再次来到医院时,小丁仍然处于半昏迷嗜睡状态。家人多次叫他,他也只是哼一声。

  看着现在的小丁,家人感到后怕,直言像是捡回了一条命。他们担心脑部受伤的小丁会留下后遗症,毕竟他才24岁,且即将和未婚妻举行婚礼。

  “医生没说这种状态得持续到什么时候,就说还得继续住院观察。”

  给小丁带来这一系列悲剧的,正是昨天下午2点那起车祸。根据小丁的只言片语,当时参与现场抢救的小何,大致描述了几个关键信息。

  “我问他,他只告诉我,一辆黑色的轿车撞他,然后三个人把他抬到路旁的小树林,他就在那里躺在六七个小时。一直到晚上找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