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苹果救女儿,万大叔忙得焦头烂额卖苹果救女儿,万大叔忙得焦头烂额
王阿姨将瘫痪的女儿抱到轮椅上王阿姨将瘫痪的女儿抱到轮椅上

  山东广播电视台3月17日讯(山东台 李娜 李轶 招远台 许金涛)万大叔一辈子就靠种苹果为生,这两天,万大叔忙得焦头烂额,装苹果、搬苹果、运苹果……一切都为了卖掉苹果救自己的女儿。

  长途跋涉连夜赶路 为了心中的挚爱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报道,这两天,万大叔忙得焦头烂额,累得嘴上起了好几个泡,嗓子也哑得说不出话来。此时的王大叔已经顾不上和我们聊天,装苹果,搬苹果,一刻也闲不下来。下午4点钟,万大叔终于吃上了他今天的第一顿饭。

  货车拉着装好的苹果在高路上飞速行驶着,不敢耽误一点时间。车开进了泰安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小操场上。车子一停,万大叔立马跳下车,快速走进了病房楼的2楼,照顾他20岁的女儿双霞。

  大叔说,原本女儿在泰安医学院读大三,去年5月份,因为一次普通的感冒,女儿几个小时内全身瘫痪,甚至出现呼吸衰竭,四次进入重症监护室。好在女儿现在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给双霞穿好衣服,双霞的母亲王阿姨小心地把双霞扶起来,用尽全身的力气把女儿拖到了轮椅上,王阿姨一米五几的个头,又瘦有小,抱着一百一十多斤的女儿很吃力。每天两次康复,双霞已经进行了9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