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与喀什职业技术学院东西协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喀什举行。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森,喀什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子平,山东省援疆工作指挥部产业项目组副组长、喀什地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孙福华出席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郑立森介绍了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科研服务、产教融合以及对口支援等工作情况。他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紧扣区域发展办学,根据喀什地区畜牧业实际组建混编团队,共建研发平台,推动当地养殖业“集约化、标准化、一体化”发展。

曾子平介绍了喀什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对我校援疆教师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她希望加强交流,推动专业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郑立森一行到喀什地区畜牧兽医局考察交流。该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艾萨江·艾亥提介绍了喀什地区畜牧业发展状况,肯定了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援疆教师的工作,希望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合作,共同解决生产难题。

郑立森介绍了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情况以及山东省和潍坊市畜牧业发展情况,他希望共建创新平台、研发中心,共同解决喀什地区畜牧业发展的难点、堵点,做好繁育推广工作,提高畜禽生产水平。

郑立森一行还看望了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援疆教师范振先、杨菊凤,参观考察了喀什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场所、喀什地区开发区双创基地、工业园区。动物科技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