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山东经贸职业学院以“线下+线上”的形式举行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共同见证3812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征程。大学生活动中心座无虚席,线上直播也吸引了1.4万人次观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卫国出席典礼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炳华,副院长张强、纪委书记刘莹出席典礼。副院长马起朋主持典礼。学院各系、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全体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参加活动。

  王炳华宣读了2023届省、市、院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邱月玲副教授、在校生代表李佳忆、毕业生代表王青云依次发言。

  陈卫国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3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他深情回顾了三年来同学们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殷切叮嘱同学们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厚植家国情怀,放大“格局”汇聚正能量,也要坚持终身学习,积累知识,认真生活,成功把握机会,更要涵养进取品格,善于从别人身上学习经验,从自己身上挖掘潜能,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更自信。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携满腹知识与一身技能,去接受社会大熔炉的历练,最终淬炼成钢,成就金灿灿的人生。

  最后,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并为他们送上未来的美好祝福与希冀。

  毕业典礼在同学们献唱的一曲《再见》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