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迟会礼,组织人事处、工会、财经金融系有关负责人等一行4人到枣庄市山亭区桑村镇白满化村慰问我校派驻的“第一书记”,并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区委副书记(挂职)柴召芹,区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晓领、桑村镇党委书记杨昌照等陪同。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选派的省派“第一书记”薄兆明,任职一年多来,通过解决道路硬化、污水处理、太阳能路灯安装、图书馆建设、产业发展等问题,大力推动乡村振兴。迟会礼一行现场考察了“第一书记”帮扶工作成果,并听取“第一书记”薄兆明的工作汇报。

  座谈中,迟会礼指出,乡村振兴是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助力乡村振兴是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要求“第一书记”要珍惜机会、敬业工作,树立形象,牢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使命任务,在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等方面下功夫、打基础、出成绩。他表示,建立乡村振兴图书馆,开展文化振兴,提升基层群众精神文明程度就是一条很好的帮扶途径,希望“第一书记”继续努力,多点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