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下午,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文,党委副书记、院长张隆海一行到访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会见来访客人并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丁文利陪同参观,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同顺,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保城出席活动。

  郑德前代表学院对李洪文、张隆海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党代会“一三五十”思路举措以及学院围绕创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为目标,聚焦“特色发展强优势、内涵发展筑高地、协调发展补短板、创新发展增活力、开放发展育新局”五大发展理念而取得的主要成绩。重点阐述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依托山东省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建设,实现赋能教师发展、赋能学生成长、赋能企业发展,在服务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的成效。

  李洪文充分肯定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发展理念和办学成效,并介绍了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果等情况,他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创佳绩。会上,双方围绕学校在“双高计划”创建、教学成果培育、产教融合、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技能大赛备赛、实训基地建设、财务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前,丁文利陪同李洪文、张隆海一行实地参观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山东省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和国家级服装服饰类专业生产性实训基地。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工会(妇女委员会)、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财务处、安全保卫处(武装部)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