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上午,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召开“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校”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学太出席并讲话。

  会上,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就“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校”建设任务进行了说明,要求各部门按照教育部职成司要求,按时间节点积极配合完成数据对接和上报任务。

  李学太对做好工作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标杆校”建设工作是教育部数字化转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双高计划工程的重要遴选条件,也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手,要认真贯彻落实。要责任到位,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积极主动有序推进工作,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高标准完成相关数据对接。要统筹协调到位,部门间互相配合、通力协作,凝聚工作合力,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保质保量完成数据对接工作。要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确保填报数据的连贯性、准确性、科学性。要立足长远,补齐短板,加大数字校园建设力度,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数字化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