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咱们中国人来说,“掘人祖坟”这是对一个人天大的侮辱。干出这样的事儿,要不是跟对方有深仇大恨,就是这人忒缺德,那是要“遭天谴”的。可是,现实中还有比这更“劲爆”的,挖了坟不算,还把人家逝者的骨灰给撒了,而干这事儿的人,与逝者之间,那关系可不一般……

  就在今天早上五点五十分左右,济南市孙村镇西卢村发生了一件怪事儿,在一阵鞭炮声后,村里的北街上被人撒上了骨灰。记者赶到西卢村时,街上的骨灰已经被清理干净了。发生这样的事儿,不禁让人忍不住要问一句:死者为大,这是谁如此缺德,把人家的骨灰给撒了呢?

  说起来,可真是让人觉得匪夷所思加无比震惊。村民们告诉记者,撒骨灰的是村里一位李姓村妇,而这些骨灰不是别人的,恰恰是她死去的丈夫的!是的,您没听错,这位李大姐真的是扒了自己老公的坟,然后又扬了他的骨灰!都说“一日夫妻百日恩”,您这是跟自己的丈夫有多大的深仇大恨啊,竟然干出了这种缺德的事儿?

  别说,人家还真不是跟自己死去的丈夫有仇恨才闹了这出,而是为了报复她想报复的人。村民们说,这李大姐平时就不是个善茬儿,在村里经常闹事儿,弄的村子里不得安宁,她还因为骂人闹事儿被拘留过,这才放出来没几天,就发生了撒骨灰这出闹剧。人家这骨灰撒的也叫“有水平”,看谁不顺眼,就往谁家大门上撒。

  对此,这位大姐还“振振有词”,说她因为机井使用的问题和土地的问题跟村里人有矛盾,她觉得村里人欺负她,所以才想出来用撒骨灰这种方式让村里人不再欺负她。人家的理论是“俺以俺死去男人的骨灰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