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点半,在211路公交车上,有一名年轻的男子对着一名老人骂骂咧咧,更过分的是,还对老人还动了手。(视频截图)  下午四点半,在211路公交车上,有一名年轻的男子对着一名老人骂骂咧咧,更过分的是,还对老人还动了手。(视频截图)

  昨天,青岛的华女士向记者反映,下午四点半,在211路公交车上,有一名年轻的男子对着一名老人骂骂咧咧,更过分的是,还对老人还动了手,这样的行为实在让人气愤,到底怎么一回事?

  惊,男子对老人戳脸打耳光

  据报道,青岛的华女士给记者提供了一段手机录像,视频中一名年轻的男子恶狠狠的,一直在质问旁边的老人,甚至还多次对老人动了手。

  “你什么意思,说来,说来,给我说来,你别这样,人家笑话,你说行了,我说什么,你说为什么,那你说为什么啊。”

  华女士向记者描述:“年轻的男的就开始打骂旁边那个老人,一边骂一边打他,拿胳膊肘拐,用手指头戳那个老人头,还打那个老人耳光,就那样。”

  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在昨天下午四点半,青岛211路公交车上,为了核实事情的真相,记者来到了青岛公交集团211车队了解情况。

  驾驶员于延强回忆:“好像一开始上车,他那个儿子从后门上来的,上来以后,两个人开始吵吵。”驾驶员于师傅印象很深刻,于师傅回忆说,男子大概30岁左右,一身酒气,话语间能够听出,他跟老人应该是父子关系,那么,究竟是因为什么,至于让他发这么大火气呢?

  工作人员将当天的监控视频调了出来,记者看到了更让人吃惊的一幕。“监控画面中,两人同时在五十七中站点上的车,只坐了一站路便下了车,但是期间年轻男子情绪一直很激动。

  驾驶员于延强说:“他们吵了一路,正好一站,我们这个站挺长的,有7、8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