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村支书介绍,解兴堂曾经谈过一个女朋友,在2010年的时候,他的女朋友怀孕,在医院做过检查后发现是双胞胎,解兴堂已经决定让女朋友把孩子生下来, 但是因为家里不同意,最后解兴堂只能与女朋友选择流产。

  21日上午,本报记者采访到了单县浮岗镇孟杨庄行政村石海自然村村支书,他向记者讲述了解兴堂的一些情况。

  村支书回忆,今年33岁的解兴堂,曾经在青岛上过大学,大学毕业后,参加工作。解兴堂具体从事的工作,村里人有两种说法,一种是他进入一家私企工作 ,工作期间有可能是因为应酬多,经常喝酒,也因此导致肝脏出现问题。还有一种说法是,他在毕业后,从事的是陪酒的工作,因此导致肝脏出现问题。

  村支书介绍,解兴堂曾经谈过一个女朋友,在2010年的时候,他的女朋友怀孕,在医院做过检查后发现是双胞胎,解兴堂已经决定让女朋友把孩子生下来, 但是因为家里不同意,最后解兴堂只能与女朋友选择流产。

  事发前,解兴堂已经在县城租房住,并不住在村里。村支书介绍,村子之前已经进行了旧村改造,全村只有两家没有搬到新村里去,其中一家就是解兴堂家 。

  记者在采访中得知,有村民在四五天前还见到解兴堂出现在村子里,当时的解兴堂骑着电动自行车从村子经过,没有表现出什么异常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