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剪子股街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女子在德城区某路口试图轻生,不但扰乱了交通秩序,还引起了行人的恐慌。民警出警了解到,该女子因和男友吵架闹分手,一时想不开,便决定在十字路口自杀,企图让过往车辆将自己撞死。后经民警劝解,该女子情绪得到稳定,不再自杀。

  据民警介绍,小张和小孟谈恋爱已经两年多了,最开始两人感情很好,但小张觉得小孟经常无理取闹,两人感情开始走下坡路。前不久,因为小张约会时迟到了20分钟,小孟便歇斯底里冲小张发脾气。小张无法忍受小孟的坏脾气和“公主病”,就向其提出了分手。

  据小张说,小孟每天疑神疑鬼,自己一看手机她就有些紧张,更别提不接电话不回短信了。最近几天,小张和小孟又因为找工作产生了矛盾。最近,小张想换份轻松点的工作多陪小孟,但小孟并不理解,不明白小张为何放着好好的工作不干要辞职,两人就在大街上吵了起来。

  恼羞成怒的小张再次提出分手,小孟嚎啕大哭,迅速跑到十字路口中央,扬言要被汽车撞死也不和小张分手。小张没想到小孟如此过激,赶忙上前劝说,但小孟情绪比较激动,在十字路口大吵大闹,过往车辆只得绕着走。

  民警赶到后,对两人进行劝说,小张也向小孟道了歉,小孟这才决定不再轻生,坐着出租车离开了。民警提醒,切勿冲动行事,以免扰乱公共秩序而受到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