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载满鸭子的货车在青银高速寒亭段发生侧翻。 一辆载满鸭子的货车在青银高速寒亭段发生侧翻。
鸭子也从破损的框子里钻了出来,悠闲地在高速公路上“散步”。 鸭子也从破损的框子里钻了出来,悠闲地在高速公路上“散步”。
微博中,警察叔叔还幽默称自己为“鸭鬟”。警察叔叔还幽默发微博调侃。

  大众网潍坊6月25日讯(记者 单姗 通讯员 张晓惠)6月25日上午,一辆载满鸭子的货车在青银高速寒亭段发生侧翻,车上两人受伤,鸭子也从破损的框子里钻了出来,悠闲地在高速公路上“散步”,造成道路交通中断。山东高速交警一支队寒亭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在救助完伤员后,民警变成了“鸭倌”,将鸭子赶到了路边的沟里,恢复了这一路段的交通秩序。

  6月25日下午,山东高速交警寒亭大队在其新浪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称:“原来,下雨天,高速交警和鸭子才更配哦!25日,青银高速潍坊段,一辆载鸭子的货车因操作失误侧翻,车上两人受轻微伤,鸭子在行车道悠闲的‘散着步’,道路交通一时中断。交警紧急联系120救助伤者,并集体上阵“赶”鸭子,用最短的时间恢复了交通。”微博中,警察叔叔还幽默称自己为“鸭鬟”。

  记者从山东高速交警总队了解到,6月25日上午,山东高速交警一支队寒亭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G20青银高速 148公里处,一辆载满鸭子的货车侧翻在行车道,车上有人员受伤,一筐筐鸭子全部散落在地,不少鸭子从破损的筐子里钻出来,悠闲的在高速上“散步”,造成道路交通中断。